Photobucket

Saturday, July 24, 2010

想念你了

今早起身宝贝告术我一个东西我说他活该
那里知道我自己中
然后很不舒服就去吃药
然后很晕很辛苦
告术宝贝她叫我休息
我很听话的旧睡鲁
一睡就睡了3个钟
4点起来了
吃点饭和喝杯牛奶
好多了
宝贝突然心情不好哦
就不要烦她先
现在她心情好多了
今天,明天都不想出去
在家陪老婆好了
最近真的谢谢弟弟
谢谢他让我可以和老婆每晚都谈到很夜
下个星期三全部朋友都出去庆祝生日哦
希望大家能开心哦
今天写到这里吧。。。

老婆很想你啊
老婆想抱着你
老婆我真的爱你
老婆要听话阿懂吗???
不要让老公担心你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