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July 14, 2010

臭人

原来他没事的
弄我担心了你两天
以后不准这样玩了
我真的会很怕的阿宝贝
你啊你
要怎样补偿给我
半年那天弄到我这样不开心的过
你快说阿
臭宝贝
你去那个营不知你会不会辛苦呢
三天没得陪我
我应改会很可怜吧
希望你这次是第一次去也是最后一次去
真的很心疼的
懂吗???
我的巧克力和布丁等了很久都还没好
真的是慢慢的
等待着嗯
哈哈哈哈哈
听说你很多人追哦
我要锁住你了
不然我怕你被抢掉哦
他们要追你的个个给我死远远去
我不会让你们有机会的
他只属于我的
你们想也别想
哇卡卡
听你在和你亲戚女儿玩
我看你一定是很像小孩子了
哈哈哈
我心里的小孩子
虽然有时我爱玩可是在你面前我会做个成熟的人
我要给到你安全感
给到你幸福
给到你快乐
给到你温暖
我很爱你
我很想你
我想抱你
我想吻你
很多很想很想的
你有想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