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singapore + thailand trip

3-2-11
今天是年初一
昨晚很夜睡,今天最后一个起来
很累的说
准备好后
就去阿姨家那红包和去买下东西
然后我们去金沙看那些灯笼和花灯
很美
然后过一个桥去看赌场
很美可是不能进
可怜
吃了饭,我们去升旗山
看新加跛的夜景
超漂亮
然后去看看新起的一个很大的桥
很多人在那边拍拖
哈哈哈哈哈
我一下车就说很臭
我姨丈说那不是臭那是花香味
鱼到我
然后我们小孩子说要去看啊瓜
最后经过就走了。。
这样就回去了。。

4-2-11
起来本来要去sentosa的
然后阿姨不要就没去了
我们去bugis买东西和去神庙
那个庙多人到人都不能进去
那边有个阿伯扮阿婆唱歌
笑死我了
然后下大雨
就快快跑上车
我表姐的儿子好可爱
看到摩托就去了
到晚上
去阿姨的亲戚家吃饭
哪里有个uncle一直问“你是谁”
还问我是谁的儿子。。说关丹人很坏蛋要打
给他气死
现在我们也学他说话了
回到去
我们就收拾东西明天去泰国了
爽阿
今晚睡客厅因为要等舅舅他们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