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6-2-11
今天7点就起来了
要去看5个岛
然后坐车去很远的地方坐船
也是小孩子坐船头
一直弹着去
去看鱼,潜水,看猴子,看燕窝,看山
很多很多
看猴子游水
可爱到阿
回到去冲凉又出去吃了
吃超多东西的
坐船坐到脚痛了
没心情去pub了。所以只有一些去罢了
今天实在太累了

7-2-11
今天比较好
起来去吃东西
一个maggi mee RM6
贵到
然后去海边弄tattoo
我弄了两个字dd
要脱了咯
然后去还抓鱼
突然我姨丈叫我去玩一个超刺激的东西
在水上面玩降落伞
我既然敢玩
全部人想象不到的事
哇咔咔咔咔
到晚上也是吃辣的
我不要就去吃mcd 的猪扒包
超好吃的
然后我们去走走
爸爸妈妈拉手
哈哈
我们三个走前面
每天这样就好了
一家人开开心心
不久shopping mall关门了
我们就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