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写给我心里最爱的

看着你收了我的礼物
虽然不能亲口告诉你
但我知道你会知道我的诚意的
我真的很想再次拥抱你
但都是只能幻想罢了
一切再也不会发生了
我几时才肯接受事实呢???
我真的不知道
我要伪装到几时???
我真的累了。。。
我不想留在这个伤心地了。。
我很想念开心的我。。
但“她”不会回来了
她去了好远的地方
把自己埋起来了。。
几年后我一定能站起来的。。
我会更帅。。
playboy的生活会适合我吗??
我真的不想去到这一步。。
很烦。。
考试一个字也没写。。
写名罢了
我到底是发生什么事
我傻的吗???
一切都改变了我的生活。。
没有你的生活
真的很难过下去。。
愿你考试拿8a
可以买你喜欢的东西
要开心
我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