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June 2, 2010

sem fu

今天坦白的告述他我病了
以为他会生气我的
那里知道她既然说会体谅我
听到真的很开心恩
对不起
今天一直对你发脾气
不知是不是吃药的关系
脾气很不好
很难控制
虽然病倒很辛苦
可是有你的关心我就很开心了
哈哈哈哈哈
我是不是傻了
刚听他说的东西很开心下
宝贝对不起腰你担心我
我已经很乖了
记得不准你离开我啊
不然我哭给你看得
很爱你
很想你
很快的又要到13号了
可是你却不在这里
我陪不到你
我要赚钱买你喜欢的东西给你
所以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不会让自己病倒了
因为我还要照顾你的
今天见到你以前的他不知为什么很讨厌他
很想打他
那些要认识我宝贝请滚开
我不会让你们追他的
他是我的
还有某人我可以忍一时罢了
希望那时你所说的东西是最后一次
不然我不放过你


宝贝很爱你
宝贝很想你
宝贝晚安哦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